sddsf sdfsdf dfg dfgfg fggg 

遇到同性戀...
_____ 天氣:悶悶今天睡太飽~
腰好酸!
背好痛喔~
搞神麼鬼
睡太飽ㄝ不好
睡太少又沒精神
真的很難拿捏耶
唉~無言_____剛剛認識一ㄍ同性戀
他自己加我~自己留言給我
我原本就覺得很怪
結果他上線密我
我們聊天聊ㄉ很開心
原來他以前ㄝ是我們298退伍ㄉ阿兵哥
而且剛退沒很久~
聊者聊者 他說他是1號
我說? 神麼1號
他說他是同性戀 他是當男生ㄉ
1號當男生 0號當女生
我嚇到! 阿就繼續跟他聊啦
嗯~好可惜 他人長ㄉ還不賴
可是他說他對女生完全沒興趣
從小ㄉ性向就是這樣ㄌ~我ㄝ沒辦法
只能鼓勵他~要找到好ㄉ男生囉
他爸媽ㄝ都知道~ㄝ管不著
性向阿!一開始救註定好ㄉ
沒錯~我很好其他怎會找我?
他說 他以為我是 因為娃娃臉加可愛!
我.. 就這樣就像同性戀ㄇ?
他說感覺..嗯..但我真ㄉ喜歡女生
我只能祝福他找到好的男生囉!
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好站連結:http://blog.yam.com/iauaocwzupx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kcwfbgzm 的頭像
    mkcwfbgzm

    公司

    mkcwfbg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