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ggg sdfsdf fggg fdggg fdgdf 

車在營區被偷了..
_____ 天氣:晴朗耶~放假了!
趕快回規劃3天ㄉ假期要去那邊玩囉!
星期1是93軍人節!所以多放1天啦!
開心:))~超開心:))~超開心的啦!:)):)):))_____王建民贏了!
而且是贏的很漂亮喔!
對上全聯盟戰績最好ㄉ老虎隊!
王建民主投7局沒失半分喔!
真ㄉ很厲害~他是我ㄉ偶像~!:x
請大家多多幫他加油囉!
希望他挑戰20勝能夠成功!_____今天要從營區出來ㄉ時候!
車車...被偷了!
天阿!我無言~
我ㄉ125很濫!不是新ㄉ!
而且是2手ㄉ..還蠻舊的ㄌ!
真ㄉ怎麼想都想不透...
而且我車停在營區裡面耶!
不可能是外面ㄉ老百姓來偷ㄉㄅ!
當然是ㄝ是軍人偷ㄉ阿~
說他騎錯台..有點勉強!那他鑰始勒!
說他借騎..但他真ㄉ騎出去了!
應該不可能在騎回來阿!
靠!是怎樣阿~我要怎麼跟我媽說我ㄉ車在營區被幹阿?
害我害我朋友再外面等很久!
很不好意思~還坐計程車回來!幹!
小偷是誰啦!!!X(
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好站連結:http://blog.yam.com/raoludfnlz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kcwfbgzm 的頭像
    mkcwfbgzm

    公司

    mkcwfbg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