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dggg sdfsdf fggg dfg fdgdf 

我的第一次美西之旅遊記來了 ~~前言~~
2006年12月16日 星期六 天氣:好像還蠻冷的
今天..是我和ming及他兒子alvin一起要出發去美國的日子, USA耶..原本在2003年就計劃要去的國家..居然一延就過了4年! 說起為什麼這次會想要去的理由也是很好笑..因為我在2003年本來打算要去美國找朋友玩的..但是呢..好死不死..竟然發生SARS..而且是在我的簽證辦好..機票也訂好的狀況下..SARS才爆發!
而且那時的疫情呀..是愈來愈嚴重..尤其又有新聞報導某某班機上有疑似SARS病患,必須整架飛機的旅客全數進行隔離..
所以那時內心掙扎許久..到底是去? 還是不去? 幾經思量後..終於還是放棄了..
因為如果去了..又衰到機上有人咳得半死還發燒..就算不是SARS,沒被感染..但到了US..可能還是逃不過被隔離的命運..一隔離下去可不是2天3天就可以解決的事..那原本計劃好好的旅程..不就在隔離結束後馬上又踏上返鄉的行程嗎?!
與其做飛機往返旅遊..那還不如先暫緩..看看事件發展好了! 所以呀..美簽辦好了..花了好像NT$3000多大洋不說..我還被罰了NT$3000元..因為退票! 想到就嘔~~
好佳在..美簽辦下來後有效期是5年..所以換句話說..我只要在2008年前去美國..就不算白花那貴死人的NT$3000元簽證費了! 對了..簽證費不算..那時我還請了一天假..坐火車..坐捷運的去美國駐台辦事處耶..美國人一定都要那麼討人厭嗎?? 要去你們國家消費..還搞得那麼嚴格..不過, 在911事件後..又更嚴苛了!!
THEN..為什麼到2006年才去呢?? 因為花了2年時間去唸書..這段故事就省略不談了..
而決定2006年12月要去美國的事..也是臨時匆忙下決定的..那時應當是10月吧..剛畢業..閒閒沒事..發現時間空出好多哦..應該要找點事做..而年假也還剩8天左右..不出國一趟好像對不起自己..呵..這和錢放在身上會咬人的道理一樣...
最後才想到..對耶..我有美簽呢..拿出來一看..哇! 居然快到期了..因為正和同事計劃2007的旅遊應該要去義大利..那2007年根本就不可能會有時間再去一趟美國了..而2008年如果沒安排好..要去US搞不好還得重辦簽證..花大錢及"美國"時間上台北..怎麼想都划不來...所以在2006年結束前就決定...來去阿美利堅好了!!

~~待續~~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kcwfbgzm 的頭像
    mkcwfbgzm

    公司

    mkcwfbg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